王玉玉王

“倘若能够赢得天亮”

来自王杰希的早餐祝福

其实我写的是王喻
但是总觉得逆成了喻王???
不管不管我不管
不听不听我不听
私设有
希望有被甜到!!!!



今天的喻文州还是一样忧愁:爸爸家的傻儿子更傻了怎么办???
起因无他,王杰希王大人又开始搞事情了。
“喻文州,看本王为你做的早餐!”喻文州看着盘子里漆黑一片的不明物体,总觉得王杰希的笑容深藏功与名。
“杰希,我记得你在同人文里的套路都是爸爸向的,家务技能点都是满的,这是?”喻文州扶额无奈。“抱歉,该机器无此功能。”王杰希一本正经地搞笑。
........能退货吗???
喻文州从很早很早早到刚认识王杰希的时候,就觉得他是个深藏不露的boy,后来,他觉得王杰希的心机程度居然只比自己差了那么一点点,他觉得这瓜娃子了不得啊,要飞黄腾达啊,再再再后来,哦,也就是现在,他和王杰希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旷世恋爱,啊呸,君子温如墨,将军英如王的温水煮青蛙式恋爱。
喻文州表示:以上都是屁话。
好吧,喻文州不是这么粗俗的人,怎么会说脏话呢,天真!其实喻文州在认识王杰希之前也是这么想的。
王杰希永远不是一个甘于寂寞的人,从前也是,现在如此。
作为一个想要追求王杰希的男孩子,喻文州觉得自己应该掌握第一手机密资料,才能够将王杰希成功攻略,他就动用各方势力来收集王杰希的资料。
微草本来是不愿意讲的,但是被喻文州的深情所感动,将王杰希的奇妙小故事一一道来。喻文州听完觉得微草之前不说,是因为家丑不可外扬。
英杰说,他有一次去上厕所,恰巧碰到了喝醉的王杰希对镜子里的自己说:“哼,那群凡人就是嫉妒朕的美貌!”
小别说,有一次他路过大厅,喝醉的王杰希抓着扫帚冲出来,大喊着自己要骑着灭绝星辰去把喻文州的大门牙打掉。说完后,刘小别偷偷瞥了喻文州一眼:喻队很淡定嘛,还笑得那么灿烂。
其实,喻文州的内心已经炸成了烟花:本总裁想上你,你竟然!原来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喻文州默不作声,微草众人瑟瑟发抖又暗自激动。
我们不会断掉了王队长的姻缘路吧?但是想想又有点小激动呢!
看来,大家都是内心戏极多的人呐,可惜,他们都赢不过王杰希。

喻文州表白的那一天,王杰希表面上非常震惊:“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上我!?”内心却是hiahiahia喻文州你终于还是栽在我手上了吧!
喻文州听了他的回答,表情不变,但是眼中却有几分失落:“所以,你要拒绝吗?”王杰希内心一痛,表面还要坚定:“算了,勉强接受吧。”内心的王杰希:这个喻文州!!mylover!!!我的爱!!!!操你!听见没!操你!
一旁小树林偷窥在烟火下亲吻的两个人,柳非低声尖叫:“队长终于嫁出去了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巴拉巴拉讲了很多,但没有人听。
总之一切都很美好,喻文州和王杰希也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久久没有回应自己,难过的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变了喻文州。”
喻文州笑着摸了摸王杰希的头,然后夹起了一块黑漆漆的东西放进了嘴巴里:“我的杰希,阿爸永远爱你。”王杰希把头撇向了另一边,喻文州却把他头轻轻转向自己,额头对额头,笑得灿烂:“你的一切我都爱,没有人能够超越,因此你不需要怀疑,只需要相信。纪念我们第1825天的早晨,杰希,三周年快乐。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我们的四季。”
晨光透过玻璃,穿过被微风扬起的窗帘,洒在了两个人身上。
王杰希微眯着眼看着眼前无限放大的脸,那双含笑的眼睛,嘴角微微上扬,伸出手固定住了喻文州的后脑勺,主动迎了上去:“知道了,我的喻文州。”
甜点在两人嘴中化开,唇齿留香。


p.s. 其实杰西卡大大做的是喻总喜爱的某个不知名的小甜品 但是故意外表做的非常腊鸡!就是为了逗喻总!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