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玉王

“倘若能够赢得天亮”

Warm

看了大眼爸爸就想piao
快遏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啊啊啊啊!
私设重如山!
温馨向w
看得开心~
啊啊啊啊记得给我提建议啊小天使们!!!

1
认识王杰希你表示真的只是个意外,而且还是个尴尬无比的意外。

又是一天下午,你躺在天台上,柔柔的阳光洒满天台,风微微吹过。啊这种天气怎么可以被束缚在教室里呢!你一个挺身,噔噔噔下了楼,冲到校园小角落,一挽袖子就准备跳墙而走。
就在你一脚踩墙,一脚登树的时候,身后突然传出声音。
“同学,你在干什么?”
你扭头,发现学生会会长兼风纪委员的王杰希就站在你身后,暗叫不好。当此时,恰好一阵风吹过,将你的裙子扬起,你清楚地看见王杰希一愣,迅速地撇过头去。涨红了脸,你从树上一跃而下:“臭流氓!!!!”

恶人先告状。
说的就是你。

2
再听说王杰希的消息,你已经是个乖乖读书的好学生了。

“诶王杰希听说电竞打得很好快出道了!”
你一边看似认真地复习课本,耳朵却忍不住竖了竖。这家伙,还说我,自己比我还浪。你愤愤不平地想。

后来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你每次逃课总是被王杰希抓到。
你心痛啊你悲伤啊:哦我大把的青春啊嘤嘤嘤
王杰希表示:呵呵。
最后,王杰希说:咱谈谈吧。
于是你被拉到了一个无人的地方。
你一脸警惕地捂住自己的胸:“干嘛?劫财没有劫色也没有!”
王杰希:呵呵智障。
你默默地放下了自己的手,摆正了态度:“会长大人,有什么事要找民女吗?”
你还记得那天的场景,璀璨的阳光将少年的脸修出一个漂亮的边,他的眼睛里似乎映着星辰,你老脸一红,气氛有些微妙。
过了一会,他启唇,声音苏气爆炸。
他说:好好读书,我带你。
呵呵王杰希我dguohumguo②[*②/②你。
但你还是没有骨气地同意了,从此金盆洗手,退隐江湖。

3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对他的感情就悄悄变了质。
朦朦胧胧的,正是青春的悸动。
要完,朕的少女心啊啊啊啊
某天你看见王杰希思考题目的认真的模样,脸一红,赶紧慌乱地埋头苦读,心思全不在这。
没有看见他勾起的嘴角。

再后来,记得他第一次这么严肃地面对你,说他要走了。
走?去哪?
退学打电竞。
哦行你加油。
恩我会的。
再联系。
好,再见。

他就这么坚决地,转身离开。
你想他应该是激动的,是开心的,会不会有一点小小的不舍,你不清楚,但是你在转身那一瞬间眼泪马上飙了出来。
之后你没有王杰希也是一如既往地认真。

4
最终你没有去B市,虽然你知道王杰希在那里。
你们也多年未联系了,虽然你电话不曾变过。
你从事记者的职业,出了点小意外,你被分配在采访电竞的这一方面中,但是你被分配到的,不是微草,而是霸图。
这也好,省去了那些尴尬。你看上去毫不在意。

正巧,今年微草和霸图对打,你随战队去了B市。
下午,你坐在微草对面的一家小咖啡屋里思考人生,突然对面就有人落座。
你抬头刚想说话,愣神。
还是一样的笑意,眼睛里闪着光。
“好久不见。”
哼大小眼又明显了好搞笑啊哈哈哈哈哈。
你这么想着,却没有骨气地哭了出来。
“我讨厌你!”

5
魔术师是谁?
手段多到让你目瞪口呆。
最终腿短玩命跑的你还是没能跑过有技能加盖的魔术师先生。
你被他抱在怀里,听见他说
“这次,我不会再离开了。”
今后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时间,在未来的未来,我希望你还在我身边。

这人!偶像剧看多了吧!
你嘴上埋汰着,内心却甜成了一朵花。

6
*“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我想要的未来。”
没有你的未来也不是我想要的未来。
你说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是什么?
你笑了

就像个温暖的怀抱,不增不减,但一定在那。


*看《彼方》时候一群小伙伴刷的弹幕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