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玉王

“倘若能够赢得天亮”

全联盟都觉得我喜欢周泽楷

凌雲:

1


“孙翔!”


唐昊手里捏着房卡大步跑过来,“啪”一声捶了下孙翔的肩:“你小子!进了轮回跟失踪似的,多久没见啦?”


“你大爷你才失踪呢!”孙翔不甘示弱地捶回去,看着唐昊精精神神活蹦乱跳的模样,真心为唐三打这赛季的好表现开心。


“先不说这个,你晚上跟谁一间房?”


“周泽楷啊。”


“他在哪?我找他换房去,晚上来几局!”


孙翔犹豫了一下:“啊?别换了吧,我就想跟他一间,待会儿请你吃饭怎么样?”


 


这是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周末,联盟里人气最高的选手们又聚在了一起。


孙翔和周泽楷江波涛到得早,先是和肖时钦打了个照面,又遇上了关系不错的唐昊,心情真是倍儿爽。最近轮回训练十分辛苦,轮回众人天天累成狗,最让孙翔郁闷的是,江波涛知道他平时动不动就喜欢拉周泽楷单挑,怕他过度练习手指受不了,干脆明令禁止他训练以外碰电脑。孙翔崩溃,他刚得了一个黑轴键盘,早就跃跃欲试想找周泽楷PK试试手感,这下好了,他每天看看周泽楷,再看看新键盘,简直饥渴得要死要活。


换做以前,他早就和唐昊勾肩搭背去玩耍了,但这次好不容易逮住全明星的机会,孙翔说什么也要和周泽楷大战三百回合!


出乎意料,面对孙翔的拒绝,唐昊这个暴脾气竟然没有立马跳起来,反而露出一脸了然的表情:“我懂我懂,你想做什么就大胆去做,昊哥支持你!”


说完唐昊大笑着走远了,留下孙翔一头雾水。


不是,你懂什么了?


 


进了房间,周泽楷正在收拾衣服,孙翔冲上去从背后巴着他不放:“周泽楷!”


“?”周泽楷艰难地转头看他:“什么事?”


“你晚上陪我单挑几局吧,好不好?”


周泽楷思索许久,终于冒出几个字:“小江不让......”


“你别告诉他啊!”


周泽楷又思索良久:“会累。”


“就三局!我保证,就三局!”


周泽楷露出无辜的眼神:“对手指不好。”


祖宗喂!孙翔简直想仰天长啸,他一把将周泽楷推到床边坐着,拉过周泽楷的手,涂上按摩油,二话不说就揉捏按摩起那白皙修长的手指来。


孙翔自己的手也很好看,他低着头鼓着脸,浓密的眼睫一眨一眨,专心揉捏着周泽楷的指腹、关节和指尖。眼前是温热柔软的手指,孙翔已经神游天外,枪王的手一定不便宜!会值多少钱呢?


孙翔毛茸茸的脑袋在周泽楷面前晃来晃去,他刚剪了头发,有一缕刘海怎么也不服帖,老是扎到眼睛,但他两手都沾了按摩油,只好把头一甩一甩的,像只够不到自己尾巴的猫儿。周泽楷看得差点笑出声,伸出另一只手帮他捋上去,顺便还揉了揉头顶上翘起的头毛。


“孙翔!走走走,吃饭了!”


虚掩的门忽然被打开,邹远探进半个头,看清屋里的情况后楞了一下:“呃,你们继续,我、我什么也没看见!”


孙翔还没来得及回应,邹远早已跑得没影儿了。


孙翔无语问苍天。


朋友,你这是闹什么幺蛾子呢?


 


很快到了晚饭时间,孙翔本来是想找肖时钦和唐昊的,奈何转悠了一圈也没见人,更何况,现在孙翔迫切想和周泽楷打几局,想得肝疼,他怕一个没注意,周泽楷突然不开心了闹小情绪了就不陪他玩了,最后还是乖乖在周泽楷旁边坐了下来。


“嘿嘿,这个鸡腿好吃。”孙翔十分狗腿地给周泽楷夹了个鸡腿。


“牛肉冷盘也不错。”孙翔十分狗腿地给周泽楷夹了几片牛肉。


“这个这个,糖醋鱼,超好吃!”孙翔十分狗腿地给周泽楷夹了一块鱼,几乎恨不得把刺都给他挑好。


同一桌话最多的黄少天和卢瀚文目瞪口呆看着这一幕,吓得连话都忘了说。


孙翔的愿望十分美好,他打算一吃完饭就拉走周泽楷,把他关进小黑屋,用一叶之秋将一枪穿云铲翻个十几二十遍。


然而他的愿望还是破灭了。


 


孙翔一脸生无可恋地坐在KTV包间角落,看着黄少天方锐邹远卢瀚文他们群魔乱舞,一个个鬼哭狼嚎魔音穿耳,转了转头,周泽楷倒是一脸无所谓地好好坐着,时不时跟着走调的旋律轻轻哼两句。


孙翔白眼都快翻上天了,忽然听周泽楷“嘶”一声轻轻的抽气,捂住了右肩。


“怎么了怎么了?”孙翔吓了一跳,想起刚才来的路上,有个醉汉跌跌撞撞扑过来,狠狠撞到了周泽楷的肩膀,职业选手不光手要紧,肩膀也不能出事啊。孙翔一着急,整个人探过去看周泽楷的肩膀,他揉捏了几下,感觉不像伤到骨头,这才放下心来。


“好像没大事,回房给你捏捏,两天就好了。”


孙翔一边说着一边准备坐回去,一抬头刚好对上周泽楷湿漉漉的眼神。


周泽楷长得好看,传统的剑眉星目,他一双眸子又深又黑,睫毛上映着包间里略微昏暗的灯光,眼底像是有微小的漩涡,晃得孙翔几乎头昏眼花,快要醉倒。视线再往下移一点就是周泽楷薄薄的嘴唇,轮廓柔和,一看就极软,孙翔脑袋嗡嗡响,无意识地微微抬起下巴。


唐昊突然在旁边飚了个九曲十八弯的高音,一下子惊醒了孙翔,他连滚带爬回了座位,受到惊吓的心脏这才开始跳动。


什么鬼,他刚才竟然想吻一下周泽楷的薄唇。


 


2


而职业群里已经爆炸——


 


风城烟雨:


[图片]


@鸾辂音尘 小戴你快看,我之前说什么来着?


 


海无量:


卧槽这角度,按头小分队何在!


 


鸾辂音尘:


天啊噜!!!!!!!知道孙翔喜欢枪王,不知道能喜欢到这么情不自禁啊!!!!!为什么!为什么没有亲上去!!!!


 


繁花似锦:


你们都走!你们不知道我的狗眼差点瞎了!今天去喊孙翔吃饭,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孙翔在给周泽楷按摩手指!这不是关键,关键是他那一脸疼惜认真好吗!吓得我掉头就跑,不然瞎了怎么打比赛啊呜呜呜!


 


王不留行:


目瞪口呆( ⊙ o ⊙ )


 


君莫笑:


楼上你应该是这样( ⊙ o O )


 


木恩:


......我看到了什么


 


夜雨声烦:


让开让开,让本剑圣来!你们难道没看到今天饭桌上的情况?整整一顿饭孙翔就忙着给周泽楷夹菜了好吗!心好痛啊我的糖醋里脊我的牛肉冷盘我的大鸡腿我的烤田螺我的奶油小黄瓜!通通进了周泽楷的饭碗了呜呜呜!


 


流云:


黄少,明明是你只顾着说话,菜都被抢没了!


 


无浪:


......心好累


 


索克萨尔:


呵呵,有意思


 


残忍静默:


天了噜!看我发现了什么!@吴霜钩月 @笑歌自若 @云山乱 @一叶之秋


 


吴霜钩月:


傻比!!!!你@翔哥干什么!小心到时候他把你炸上天啊!


 


笑歌自若:


哎呀,我说呢,小孙生气谁也哄不好,偏偏只听小周的话,难怪了


 


唐三打:


你们真是太迟钝辣,今天翔哥死活要跟周泽楷住一间房我就察觉到了!


............


............


孙翔很少看职业群,等他看到这堆消息时已经是半夜了。


 


一叶之秋:


等等???


 


一叶之秋:


Excuse me???


 


一叶之秋:


卧槽,我没有喜欢周泽楷啊!


 


然而并没有人鸟他,偶尔有几个冒泡的,也都是嘿嘿哈哈知道了知道了我懂的。


孙翔气炸了,连带看周泽楷也不顺眼起来,甚至都不怎么在乎用黑轴键盘和枪王PK了,连夜搬去了肖时钦的房间。


肖时钦一脸困惑:“你和周泽楷吵架了?”


孙翔一脸暴躁:“吵毛,别提他了!”


“呃,”肖时钦小心翼翼:“有话好好说,你就是脾气爆,毕竟你挺喜欢他的不是么,该服软就服个软。”


“......”孙翔要崩溃了:“麻痹!我不喜欢周泽楷!”


“好好好,”肖时钦安慰他:“我知道这个梗,不喜欢,是爱对不对?”


孙翔连白眼都翻不动了。


 


毫不知情的周泽楷并不知道自己又做错了什么,反正整整一天,孙翔对他都是一个大写的无视,同时还会遭遇其他选手诡异的目光。


到底怎么了?难道是孙翔没单挑到生气了?可他不是已经答应孙翔了吗,被拖去KTV怪他咯?


枪王委屈。


 


3


时间一晃就到了全明星周末的第二天,这一天总是混乱而悠闲的,一般是主持人现场挑选几个粉丝,和职业选手们一起组队打团队赛。


周泽楷那一组有个长发女生,战斗法师竟然玩得不赖,走位精准,意识也不错,唯一缺点大概是手速略微有些慢。饶是如此,女战斗法师还是和枪王配合得挺好,周泽楷的操作弥补了这一点点缺陷,压了对面刘小别带的队伍一头。


孙翔在台下无所事事地发呆,明明知道是粉丝,脑海里还是忍不住挑刺。


这里慢了一步,周泽楷踏射之前需要豪龙破军的冲锋。


这个落花掌放得莫名其妙,会打乱周泽楷的节奏。


卧槽,你的大招呢?周泽楷滑铲命中你为什么不放大招?


直到周泽楷这一队的屏幕上跳出大大的“荣耀”二字,孙翔才如梦初醒,他心里别扭,好像一枪穿云旁边如果不是站着一叶之秋,就整个心脏都翻来覆去不舒服。


团队赛结束,面目清秀的长发女生向周泽楷一笑,轻轻抱了抱他。


孙翔受不了地走出了场馆。


 


他心里一阵阵难受,好像亲手丢掉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心里难受,胃里好像也跟着难受起来,他偶尔会犯低血糖,赶忙翻着身上的兜找糖果。


一阵阵轻微眩晕的眼前忽然递来一块巧克力,孙翔张嘴咬住,闭眼缓了一会儿,感受着浓稠的巧克力慢慢流进胃里。


“怎么都不理我?”


周泽楷揉揉孙翔的头,眼神写满了委屈。


“没。”孙翔有点不敢看周泽楷的眼睛。


“是不是因为群里——”


孙翔一惊,大声打断他:“我没有喜欢你!”


“哦,”周泽楷眼睛里的光黯淡下来,沉默了一会儿:“我知道的。”


孙翔挠挠头,觉得自己有点反应过激,他难得低了头:“对不起。”


周泽楷掏出一把巧克力放在孙翔手里,小声说:“没关系,我还是很喜欢你。”


啊???


什么???


这句话在孙翔脑海里爆炸开来,他看着周泽楷垂下的睫毛和难掩失落的嘴角,少见地不知所措起来。


还没等孙翔憋出几个字来,周泽楷已经转身走上了回程的大巴。


徒留下孙翔心乱如麻,满脸通红。


 


4


大巴车正好要路过车站和机场,因此大部分选手都在,黄少天唐昊他们精力旺盛,整整两天还没闹够,发动了半车人闹闹腾腾搞真心话大冒险。


孙翔恍恍惚惚,周泽楷湿漉漉的眼睛一直在他心里飘来荡去,连玩游戏都压不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谁是红桃K!快选快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孙翔一个激灵,看着手里的红桃K,再看看眼冒绿光的卢瀚文,最后看看远处座位上发呆的周泽楷,一咬牙选了真心话。


“你们不准问别的!”孙翔自暴自弃:“就问我喜欢谁吧!”


他紧张地闭了闭眼,马上自问自答道:“我喜欢周泽楷!”


一片静默。


唐昊“切”了一声:“没劲,大家不是都知道了吗,算了算了,下一个!”


众人纷纷表示“就是的”“真无聊”“还以为你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


只有周泽楷眼巴巴盯着孙翔,一双好看的黑眼睛闪闪发光,嘴角的笑容腼腆又激动。


 


孙翔觉得,真是日了狗了。




END

评论

热度(10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